沉默



很沉默的
過了一天
很多想法在腦袋中徘徊著

沉默沉沒

從搖滾進入到我的生活之後,我一直以一種Rocker的態度過我的生活,不管是日常生活也好、在工作上也好,我不為名也不為利,儘管遇到許多現實的問題,我也不在乎,有人從後捅刀,氣消了之後,回想居然還會笑,這樣的自己真的夠Rocker

沉默的下午,沈澱了許多心思,這三年走來,起起伏伏的自己,看似精采的生活,也讓許多人喜歡聽我講故事,只是同樣的故事講了那麼多次了,怎麼還是覺得有很多朋友沒聽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面對現實的時候,我那骨子裡頭叛逆的Rocker態度,是否真的能讓我繼續安穩的處在這社會?

我不為名,但是鋒芒太露的時候,就有人像是怕我搶了他的位置,當個兩面人,即使沒有跟他們爭的心思,卻也知道他們背後的小手段,知道的感覺是很難過的,甚至有人請我幫忙改企劃,我看了之後改了八成以上,到他手中後還看他說那是他寫的東西,其他還有許多外來的種種,我都概括的接受,然後慢慢的處理掉

我不為利,賺來的錢幾乎都花在音樂和朋友上,我喜歡大家相聚喝酒的時光,但是再這樣下去真的可以嗎?一直這樣搞音樂,賺不了什麼錢,這點道理我已經非常切身的體驗到了,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音樂,向來我動頭腦就只有在工作和音樂上,現在我是否該動頭腦在賺錢上呢?就算不為自己想,心中就是有種聲音想給我家人和好朋友過好的生活。

這個下午我動了我的腦袋,把賺錢的架構融入了我的技能、能動用的關係、該走的方向等,統整出一塊未來的藍圖,我看到了那個市儈的我,那不是我所喜歡的自己,雖然我也想開A1在馬路上奔跑,但是那個市儈的我,生活是否會像現在快樂?

我那些搞音樂的朋友
來敲醒我好嗎?

20130301004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