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習慣




我有壞習慣…

 愛膩在電腦前…
 沒事的早上會賴床…
 常常窩在自己的世界…
 喜歡和朋友喝小酌個兩杯…

我有壞習慣…

 喜歡帶著相機亂跑…
 走在路上喜愛搜尋正妹…
 到商店會先注意立頓奶茶…
 選東西習慣性先看紅色與咖啡色…

壞習慣…
有的是我自己本來就有的…
而有的…

是妳給的…

沒有妳的照片…
所以我開始隨身攜帶相機…

想著或許能在路上遇見妳…
所以我開始注意周圍的人群…

懷念那時的味道…
生活開始出現立頓奶茶…

紅色是我…咖啡色是妳…
如同視覺裡的色界…分割了妳我…

壞習慣…
在不知不覺中養成…
一晃眼成為現在的自己…

十七的世界離我太遠…
一晃眼遺忘了多少記憶…

排演過N次的對白…
在真正遇到的時候卻都化為烏有…

遲了…一切都太遲了…
無形中陪伴…  現實中…再見…

20090705155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