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團之路(3)第一把吉他




  肉燥飯…已經吃到沒有味道了,每天除了早餐之外,其他都吃肉燥飯,這樣的日子持續了許久,打工、學校、家…每天的生活都在這三個地方留連,也因此我也瘦了,而且是朋友提起我才發覺,看來這樣的生活不行在繼續下去了,可是我依然故我,因為…我有個目標,一個搖滾的起步…電吉他。

  依然記得去買吉他的場景,老闆開價一萬九千塊,我還殺了一下價,變成一萬八千塊,我就很爽快的買了下去,像寶一樣的珍惜與愛護,每天拿著他練習,並買了本電吉他的教材,只要有時間就窩在房間練習,我只能說…當時的我很笨,沒有一個好的學習方向,亂學亂彈,根本就是自以為的學了很多,其實都只是在原地踏步,最重要的,還是那間樂器行根本就是黑店,一萬八賣太貴了!外頭一萬三千塊就有了,我卻還很高興的擁有了他,由此可見,要買樂器真的要多方面比較,而且最好要找有經驗的朋友一起去買,才不至於被騙。

  但那又如何,至少我已經完成了我搖滾夢的第一步,擁有了一把電吉他,我也因為它,陪我度過許多玩團的歲月,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演出,可以說是我在玩團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一把紅色的電吉他,代表著一個紅色的夢想…

                           20080118174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