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樂團⋯再出發⋯




失去了紅色的那片天
我還剩下什麼?

  我想放棄卻又捨不得我想了很久也思考了很久我對於音樂太執著了對於我們之前創作的歌曲要求太高對於表演機會也緊抓著不放太過了真的太過了就像很多人所說的就算有機會還是要有運氣的!這一切我能深刻體會這三個禮拜來我的心也有好好的沉澱一下凡事還是圓融一點好現在的我只想把我自己創作的歌平平靜靜的讓大家欣賞 

"追求"

這兩個字在我的字典裡
以後或許還會再出現吧
可是現在不會

  揚樂團是上學期期初社團要我帶的一個新生團現在的我也只有這個團我也不想再找人組團了因為我即將要畢業了(雖然已經確定要延畢幾個月)再找人好像也是多於的而且要找到彼此心靈契合的團員所以就以揚樂團再出發吧雖然作出來的效果都達不到我要表現的氣勢、感覺又有什麼好奢求的呢?至少我還是做到了!做到了一個夢想

唱自己寫的歌
再出發吧!!
我的音樂之路

揚樂團

2004.03.18  00:17: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